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家博会引发家居营销风暴

   10月3日至5日,首届2008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家博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主办方欲通过这次家居装饰类专业大展构建“设计——选材——产品流行发布”一条龙装饰建材产业链。家居行业的重量级企业悉数参展,势必在这个黄金周掀起一场装修领域的全面营销风暴。

  家博会打造家居盛宴

  据北京家博会承办方总负责人朱武先生介绍,首届北京家博会在组织机构上,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支持主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温州联基汇通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而在规模上,设置了家居设计馆、陶瓷卫浴区、橱柜及厨房设备区、木门地板区、吊顶窗帘区、家居综合区6大特色展区,展出近千个品牌的上万种产品,总展出面积近25000平方米。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家博会避免了以往仅以品牌展示为主体的方式,而是定位为“直面终端业主,让利万千百姓”,通过组织一场品牌饕餮的家居盛宴,以让利方式使业主得到真正的实惠。

  重量级企业纷纷参展

  据了解,重量级企业纷纷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比如国内家电连锁的旗舰——国美电器、家居渠道经营领域的大鳄——居然之家、陶瓷业的马可波罗品牌、地板界的大自然地板。而在家装行业的知名企业:科宝·博洛尼家居装饰集团、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鸿利博雅装饰、今朝装饰、阔达装饰、元洲装饰、轻舟装饰、圣点装饰、实创装饰、亚光亚装饰、业之峰装饰等巨头也纷纷以强大阵容参展。这些不同领域的大腕级企业的参展,不仅提升了家博会的影响力,也产生了强大的号召力,从而带动了更多行业企业前来参展,形成一个短期的、极具爆发力的产业集中展示效应。

  展会期间亮点活动频现

  北京家博会组委会携手家居企业界、设计师行业、传媒界等众多机构举办了众多亮点活动。比如,“中国家居新趋势”发布活动将全面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动向、新变化,挖掘和诠释行业最新潮流方向,从而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思路。又如,“设计中国”设计师对话活动、2008精英设计大赛暨室内设计名师作品展将群聚业界顶尖设计师,共同交流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而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联合举办的设计大赛室内获奖作品展,将展出多达600幅的作品,以别墅住宅设计为主。还有最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万人团购活动”,主办方联合所有参展的建材、装潢、家具等行业品牌厂家,为广大业主提供真正的巨幅优惠活动,总降幅将达千万元。

 

  相关链接

  “十一”长假中,消费者将在北京家博会上找到许多家居行业知名企业的展位。这些企业均为消费者准备了促销优惠活动。本报记者提前采访到一些企业的举措。

  家居巨头亮相家博会

  家装业亮点:龙发装饰

  本次展会龙发装饰室内展示部分以“乐活”理念为着眼点,重点宣传以设计专家、装修专家、材料专家、环保专家、服务专家为核心的五大专家服务体系,龙发装饰、FA专家工作室、3D家居三大品牌齐亮相,满足不同人群的家装需求,其中全新推出的3D家居是龙发集团化企业创立的一种新型家居消费模式,通过各种风格的大型实景样板间体验式销售,实现装饰装修的一次性快速消费,取代传统家装流程,减少从材料采购到家具、配饰、家电搭配一系列繁琐过程,基础装修、水电路改造、橱柜全部包含,而且免收设计费。另外,在龙发独具特色的户外平台上进行“龙发装修专家工艺”现场展示及多种环保主材,以及装修过程中采取的多项环保措施展示。

  大型国企亮点:金隅家居

  展会期间,金隅家居率天坛、龙顺成、TOTO、森德、科勒等“金隅系”家居品牌,推出“家装+家居品=整体折扣”的空前优惠,并为签约客户准备了丰厚的家居礼品。同时,所有前往金隅家居展位的参观者可获赠“世界精品品鉴之旅”邀请函,持邀请函至金隅旗下“京城高新建材第一家”——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近距离体验世界建材家居名品,享受更多惊喜特惠。

  进口家居业亮点:Harbor House

  今年刚刚在望京方恒购物中心落户的Harbor House家居品牌也前来参展。这个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家居品牌,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并通过各种家居产品展现。本次展会Harbor House力求将这股和谐的生态之风带到展会现场,让更多的中国客人感受到休闲自在的假日风情,还原自然淳朴的生活方式。据悉,北京家博会期间,参观Harbor House展厅并办理会员卡的消费者,将直接升级为银卡客户,凭银卡可到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卫浴业亮点:银晶卫浴

  银晶卫浴作为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明镜,卫浴挂件,卫浴家具知名企业,以时尚设计、优良品质和高档形象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声誉。银晶卫浴针对此次展会举行“十一黄金周,惊喜折上折”活动,消费者在此次展会购买银晶产品,可在“十一”超低促销折扣的基础上再打折扣,如此优惠,为2008年银晶卫浴最低折扣,并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2套《购物街》栏目。

  地板业亮点:永吉地板

  本次展会,永吉地板将推出地板行业领先技术的“纳米晶砂面”地板,其具有超强耐磨度、漆面附着力、漆膜硬度、耐刮擦性、漆面透底性和平整度、超强保真性和阻燃性能。此外,还推出了“买永吉地板送高级健身器”、VIP服务卡、总裁特批价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在展会现场还有强化地板每平方米69元起,实木复合地板每平方米159元起等超值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