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新增多项议程

  记者2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专访了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兼新领军者年会董事蒋睿杰。他表示,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新增多项议程以及参观中新生态城等多个实地考察项目。

  蒋睿杰表示,论坛新增加了一些议程和专业人士,以对近期美国金融动荡带来的新变化和影响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此外,还将组织参观中新生态城、空港加工区、东疆港保税港区等多项活动,向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者展示天津在制造和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和领先地位。蒋睿杰认为天津论坛的组织工作"相当专业"。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最新发布的议程,新增会议包括26日的"在中国成功的秘诀",重点讨论企业如何为中国下一轮的增长浪潮做好准备,高盛大中华区董事长胡祖六(胡祖六新闻,胡祖六说吧)、麦肯锡大中华区董事长Gordon Orr、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等将参加讨论;"不稳定的全球经济中的金融稳定"会议,花旗集团董事长罗德斯将作为讨论引言人;27日的"对粮食安全的担忧"圆桌讨论会,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宁高宁新闻,宁高宁说吧)等将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祖六 | 蒋睿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