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五矿建设联合外资投资南京房产

  昨日,五矿建设(00230,HK)公告称,与AsiaPropertyFundIIGmbH&Co.KG地产基金组合资公司共同集资10.1亿港元,投资南京市建邺区住宅项目。

  其中,五矿建设及ASPFII分别持合资公司51.47%及48.53%权益。
根据协议,五矿建设拟通过银行贷款,向合资公司作出合共5.2亿港元的股本注资及股东贷款,及提供不多于1.14亿港元有抵押计息贷款。ASPFII由保德信亚洲就房地产项目向基金提供资产管理及顾问服务。

  据了解,合资公司向中国合营公司注入8.848亿元人民币(约10.1亿港元),以取得南京市建邺区住宅地皮项目98.88%权益,该项目最高总楼面面积17万平方米,余下1.12%由五矿投资持有。

  据悉,该项目土地是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88号,地段编号为2008G16号。总面积约为70,833.1平方米。

  在此之前,已有外资进入南京房地产市场。今年8月,英国特易购以11亿元拍卖底价拿下南京“新地标”颜料坊。据悉,作为南京老城南改造的一部分,城南颜料坊地块称为南京的“新地标”,平均地价每平方米13916元。

  之前,南京新街口招商国际金融中心被新加坡公司以17.5亿元的价格买断。

  南京房地产业内人士称,今年南京房地产市场低迷,很多土地都屡次流拍,土地拍卖格较2006年和2007年已有所回落。“外资抄底南京房地产市场的迹象已经很明显,而且,这几次外资的出手都是大手笔。”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