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各国央行再注入数千亿美元救市

  世界各国央行周三再度为金融市场注入数千亿美元资金,以缓解美元信贷危机造成的紧张情况。据报道,美国联储局(FED)与澳大利亚、挪威、瑞典和丹麦央行达成300亿美元的货币掉期(swap)安排,以缓解全球美元融资市场的紧张局面。

另外,英国央行为国内市场提供另外400亿美元的贷款资金,而欧洲央行也为欧元区提供400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联储局与澳大利亚和瑞典央行的货币掉期安排额度分别为100亿美元,与挪威和丹麦央行的货币掉期额度分别为50亿美元。加上周三公布的这300亿美元,联储局对其他央行的货币掉期安排额度总计为2770亿美元。这是联储局24小时来两度的注资行动。

  此前,日本央行也为当地金融市场注入1.5万亿日元的资金。日本央行已连续第六天为短期金融市场注资,至今共注资了14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