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宏保险用心承诺 助力四川灾区重建新计划

  中秋佳节刚过,国庆长假来临,在全国一片团圆、节日的气氛里,四川灾区的人们正在如何重建新生活呢?记者近日获悉,作为灾区庞大重建工作中的一部分,中宏保险公司将发起新的公益计划,而这项由中宏高层领导多番亲自实地考察所慎重打造的计划,将在“十一”之后正式向公众宣布。

  从灾情刚刚发生时、到赈灾持续过程中,人们普遍认识到,爱心不仅在于一次付出,更重要的是长期的关爱。中宏保险,像其他众多积极献爱心的企业一样,从第一时间的积极响应到持续的长期关爱,都在以实际行动实践着一家重视企业责任的公司的诺言。

  据了解,灾情来临后,中宏四川分公司员工及营销员都全力投入到赈灾中,在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的行动中,实施了3大重要措施:1、在震后办公地点成为危房的情况下,采用刊登报纸广告、主动打电话、在县市主要道路设置理赔点等方式即时启动理赔业务;中宏总部客户服务团队,仅用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四川地区所有客户的回访。2、积极组织全国所有分公司捐赠物资,由四川各营业机构组织公司员工及营销员自驾车车队送往受灾地区。3、踊跃报名担当志愿者,献血、到医院看护地震中的伤者、去灾民聚居的广场分发物资,等等。中宏内部相关人士告诉了记者2个特别感人的故事,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一位家住四川灾区的中宏营销员得知汉旺灾区急需大型的特种作业机械进行抢险救人,她就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12台挖掘机开赴灾区,还有一位中宏营销员将家人所经营的宾馆全部腾出来免费提供给受灾的老百姓和各地赶来的志愿者住宿,并且提供饮食。最多时,这位营销员家中所住灾民超过10人,

  “天灾无情,中宏有爱,”中宏保险总裁林重文说,“中宏人在大灾中表现出的大爱与坚持,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据悉,中宏把四川受灾的消息传到其全球总部宏利集团后,整个集团的员工自发组织起来进行捐款,目前中宏保险的外方母公司宏利金融集团旗下所有公司(包括中宏保险)在此次四川地震捐赠活动中共募集并捐赠金额折合人民币900多万元。其中的一部分已经由集团总部捐给红十字会,另外一部分,中宏将用于一项新的公益计划。

  为了保证这笔善款的使用落到实处,中宏高层亲往灾区探访、与当地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对他们来说,这不仅是对灾区负责任,也是对公司员工的爱心负责任。

  作为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一向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宏即将启动的这项新公益计划,聚焦的不仅是灾区人民、同时还包含其他弱势群体,将是一个融合两大公益主题的全新计划。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