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独家报道

滨海新区前8月实现生产总值1996亿

  今年前八个月,滨海新区实现生产总值1996亿,同比增长23%,工业总产值5078亿,增长了32%,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728亿,增长40%,实际外资到位32亿美元,增长29.7%,天津港货物吞吐量达到2.41亿吨。

此外,天津滨海新区将加快建包括百万吨乙烯炼化一体化、空客A320大飞机、300万吨造船等重大项目,今后35年再建和新开工5000万以上的项目,达到360多个,总投资达到7000亿。

  滨海高新区2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启动,引进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化心4项目,林港工业区累计围海造陆重点发展石油制造、化工、海港和物流等产业。基础设施中,包括天津港30万吨的码头,47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建设,天津到秦皇岛的客运高速铁路,连接曹妃甸和黄花岗的海滨大道,19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陆续开工,年内预计投资完成450亿,道路交通水资源能源和环境四大系统工程,预计总3200亿元,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科学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和完善的公共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