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空客CEO:两巨头垄断全球航空市场的现状将终结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首席执行长托马斯·恩德斯(Thomas Enders)周五表示,随着中国和俄罗斯相机开始研发制造大型商用飞机,空中客车与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在全球航空业的主导地位必将宣告终结。

  恩德斯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一个小组会议上表示,空中客车与波音垄断市场的现状将会改变。

  他还称,空中客车并不惧怕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竞争;他希望能够与中、俄合作,同时在其他领域展开激烈竞争。

  中国计划到2020年前生产搭载150名以上旅客的飞机,从而与波音和空中客车展开竞争。

  恩德斯称,在航空领域,俄罗斯并不是一个新兴国家,相反该国80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为振兴苏联解体后衰弱的航空业,俄罗斯飞机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前生产约4,500架飞机。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