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迅速老龄化的世界中未来的退休金和医疗保健

  


资助人口变化:迅速老龄化的世界中未来的退休金和医疗保健——到2030年的情景


资助人口变化:迅速老龄化的世界中未来的退休金和医疗保健——到2030年的情景

    世界老龄化的速度前所未有。这不仅破坏了财政可持续性的传统养老保险金制度,而且也破坏常规医疗保健系统。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新报告,讨论在全球许多国家应付这些挑战的紧急行动。发言人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领导力研究生项目,场景规划副董事 Chiemi Hayashi,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领导力研究生项目,金融产业副董事 Bernd Jan Sikken。

主持人为世界经理论坛媒体副总监Matthias Lufkens。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