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论坛报告敦促各国在金融危机下注重未来的发展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风险网络(Global Risk Network)今天在于天津召开的2008 年新领军者年会上发布了第二份全球增长面临风险报告。报告分析了本次信贷危机对不同市场和行业增长的潜在影响。

鉴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大型金融机构破产、大量消费者信用违约或6.3 万亿美元信用衍生品市场解体的局面,从而造成危机漫延和进一步损失,这一报告指出各国监管者需要在立刻采取措施来预防进一步损失的同时确保市场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在未来不受到影响。

  其中的关键信息就是:尽管许多新兴市场拥有强大的实力,但当今世界的一体化程度意味着政府和企业都面临着一个艰难的任务 — 在控制当前信贷危机的后果的同时减少对未来发展破坏的风险。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风险网络负责人Sheana Tambourgi指出:“我们理解,在当前这一困难的情况下,企业很难审视未来的发展风险问题;但我们的经验表明,长期发展规划是最为重要的,忽视这一规划同样将会遭受损失。”

  这一报告深入探讨了一些趋势和风险,例如在可持续资源管理方面(从能源、水一直到可耕种土地)达成一致意见并采取措施的必要性,以及影响寻求创新化模式与技术解决方案的一些因素。

  报告最后指出:尤其是在危机时刻,政府、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人必须一起战胜当前的挑战并为将要面临的风险做好准备。

  全球增长面临风险报告由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风险网络与普华永道合作撰写,参考了对国际和地区商界领导者和专家的采访及可公开获得的研究成果和文章。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