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呼吁建立全球金融新秩序

  新华网联合国9月26日电(记者王湘江 李学军)英国首相布朗26日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呼吁建立全球金融新秩序。

  布朗说,全球化时代的第一次真正的金融和资源危机正在到来,世界各国只有采取全球性行动,才能应对全球信贷紧缩和物价飞涨的双重冲击。
布朗说,当前的首要工作是尽一切努力,稳定住仍在动荡不安的金融市场。之后,国际社会应当共同努力,制订明晰的原则,重建世界金融体系。他说,二战后建立的国际金融机构已经无法适应变化中的全球经济,各国金融监管当局应当相互合作,制订规范的制度和原则,国际资本的流动也需要透明化。

  布朗说,世界各国采取的全球性行动并不仅限于金融领域,在能源安全领域也应如此。他呼吁国际社会考虑变革目前的能源制度架构,以便使能源市场更加透明和稳定,从而适应全球性经济的需要。

  据悉,布朗在联大发言后,将于26日晚些时候前往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讨论当前的经济危机等问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