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布什总统与法总统萨科齐通电话讨论金融危机问题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26日说,布什总统当天早些时候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就解决当前的美国金融危机,以及如何完善国际经济秩序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电话交谈。

  据约翰德罗介绍,布什向萨科齐通报了美国政府方面与国会协商确定金融援助计划的最新情况,并且表示美国政府对解决国内金融危机抱有信心。
萨科齐重申了法国支持布什政府克服金融危机的立场。

  约翰德罗说,布什和萨科齐还一致同意在美国国会批准大规模金融援助计划之后,召开国际会议专门讨论完善全球金融体制问题。

  此间媒体注意到,萨科齐日前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等公开场所,多次呼吁受到金融危机直接影响的国家在今年年底前举行首脑会议,总结自上个世纪30年代以来世界所经历过的最为严重的金融危机所带来的教训,研究改革金融体系,以及对经济与贸易全球化作出必要的“国际规范”。(记者赵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