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五大旅游重点工程黄金周将全面向游人开放

  中新网杭州9月27日电(见习记者袁爽实习生孙宁亚)在人们期待已久的黄金周期间,杭州的运河黄金旅游线、西湖综合保护、灵隐景区佛教文化建设、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区建设、钱江新城核心区等五个重点建设工程将全面向游人开放,而在随之到来的杭州西博会上,更有众多好玩好看的项目点亮整个金秋十月。


  据了解,由杭州市打造的五大重点工程"十.一"期间将集体"亮相",来杭旅游的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到西湖、灵隐等景区,还能够畅游三条水上黄金旅游线路,以及感受良渚博物院带来的四五千年前古老文明的辉煌魅力,还可以置身钱江新城核心区欣赏一场场极富创意,表现新颖的现代艺术。

  “杭州近年来一直把握建设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定位,进一步推进旅游国际化战略。今年的旅游节不仅要吸引国内客人,更要吸引境外客人。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介绍,作为西博会项目之一的“西博之旅”将在今年升级为西博会国际旅游节,并于27日开幕。整个旅游节共吸收安排了包括运河水上黄金旅游线、国际烟花大会、乐活环湖自行车拉力赛等近6个大类70多个旅游项目,规模和档次均超过历届,丰富的活动和节目将点亮整个金秋十月。

  据悉,西湖景区内包括会所在内的所有招商项目,游客都可以自由进出,如出现所谓的"顶级"会所侵占公共通道、禁止游人入内的情况,有关部门将要求其整改,并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