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省长黄华华会见马来西亚“钢铁大王”钟廷森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郭军)广东省长黄华华今天在此间会见并宴请了由总会长钟廷森率领的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广东贸易投资考察团一行。

  黄华华对钟廷森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
他表示,广东与马来西亚经贸关系发展势头很猛,去年双方外贸进出口总额达一百四十四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八。今年前八月,双方外贸进出口总额达一百零四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点九。

  他表示,目前广东利用马来西亚投资的项目有五百多个,合同金额十三亿美元,实际投资金额五亿美元。黄华华希望访问团成员能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广东与马来西亚各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钟廷森,祖籍广东潮阳,马来西亚金狮集团董事长,人称“钢铁大王”。金狮集团主要经营地在马来西亚,集团所属有三百二十家公司及关系企业,所控制的万嘉制钢私人有限公司与合营制钢有限公司,钢铁产量占马来西亚六成的份额,钟廷森也因此被称为“钢铁大王”。该集团一九九二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百货零售、车辆制造和酿酒业,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马来西亚企业。完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