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世界五百强巨头聚焦曹妃甸临港产业发展

  中新社唐山九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白云水)二十六日,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五家世界五百强巨头聚首渤海湾畔的曹妃甸,就曹妃甸加快临港产业发展,以及唐山湾“四点一带”开发建设进行主题洽谈。唐山曹妃甸临港产业国际合作会议暨临港产业发展峰会同期开幕。


  唐山市市长陈国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次会议是根据唐山市的产业特点,围绕加快临港产业发展、资源型城市转型、唐山湾“四点一带”开发建设、推进唐山科学发展的需要,多形式、多渠道向世界五百强企业及跨国公司广泛发邀。当日有四百八十一家中外企业参会,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四十五家、中央重点企业十四家、台商五十五家、跨国公司一百零五家,到会的中外客商超过一千人。

  陈国鹰介绍说,此次会议将引进外资重点项目二百个,总投资近四百二十八亿美元,拟利用外资三百亿美元。预计签订直接利用外资项目四十项以上,合同利用外资超过十五亿美元;签订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四十项以上,协议引进省外资金超过八百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唐山曹妃甸临港产业国际合作会议是由河北省政府主办,会期五天。同时举办世界五百强企业与河北省举办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冀台经贸洽谈会等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国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