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国家旅游局:三年多来红色旅游综合收入达1500亿

  4月26日,四川省遂宁市等地游客在华蓥市华蓥山风景区“双枪老太婆”烈士像前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钟 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工作报告中透露,三年多来,红色旅游接待总人数累计逾4亿人次,红色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500亿元;直接从业人员近40万人,间接从业人员超过143万人。


  邵琪伟称,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已有73个获得国家A级景区;新建和改造了187个红色旅游项目,维护修缮了一大批红色遗存,保护了一大批红色文物,支持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改陈布展,培训红色旅游管理和导游讲解人员1100余人次;建设红色旅游重点区域公路2660多公里;新建、改扩建边远地区支线机场,延安、井冈山、百色等12个机场已建成通航,开通航线60条;123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中有106个建设了铁路停靠站。

  邵琪伟在工作报告中提出,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突出特色,提升质量,拓展市场,努力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