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里巴巴全球挖人 计划招3000名高科技拔尖人才

  如何让受次贷危机累及的数以千万中小企业迈出寒冬,在产业升级中觅得商机?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延揽3000名高科技拔尖人才。其中仅阿里巴巴(1688.HK)10月起,就将招聘2000名人才,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公司计划招聘300人,支付宝公司计划招聘近100人,阿里软件计划招聘20人。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马云率先在业界抛出“中小企业面临寒冬”的判断,在业界引起争论。马云认为,在中小企业面临困境的时候,电子商务将能够帮助4000万中小企业顺利完成产业升级。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官彭蕾透露,早在今年初阿里巴巴就开始在硅谷等全球各地延揽尖端人才,目前已招募一批来自硅谷等地的技术高手。据了解,在数据库研发方面,国内排名前十的专家中,阿里巴巴已纳入7人,并在数据库、搜索、敏捷系统、大规模系统等方面,已达行业领先位置。(记者/戴远程)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 马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