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欧元集团主席敦促美国尽快通过金融救援计划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6日电(记者尚军)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26日敦促美国尽快通过巨额金融救援计划,以避免市场因为这种不确定性而持续动荡。

  容克当天在卢森堡对新闻界说:“我希望美国政府的紧急金融救援计划能够以某种形式获得通过。

”他还认为,股市、汇市等金融市场和全球的信心指标显示,美国人的犹豫不决正在加剧不确定性。

  美国政府和国会26日仍未能就总额达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计划达成最终一致。容克说,这种不确定性令欧洲的金融业动荡不安。

  随着次贷危机风暴愈演愈烈,美国政府不得不接连出手拯救陷入困境的金融巨头,先是接管房利美和房地美这两大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后又大量注资救助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