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出售or存留 戴姆勒出售卡车业务压力增大

  据德国《商报》9月16日消息称,戴姆勒集团的股东DWS和SEBAssetManagement赞同出售戴姆勒旗下的卡车公司。据该报消息称,DWS基金经理StefanBauknecht称,之所以赞同出售卡车子公司是因为该业务周期性强,且与戴姆勒其他业务之间缺乏协同效应。
同时,戴姆勒的另一股东,瑞典投资者Cevian也对戴姆勒的管理层施压,要求出售卡车子公司。

  不过到目前为止,戴姆勒一直拒绝出售卡车业务。戴姆勒集团的发言人表示,2007年,戴姆勒卡车业务的营业利润占到整个集团营业利润的1∕4,达21亿欧元,所以出售卡车业务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有消息称,9月25~26日,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期间,戴姆勒召开董事会。据了解,戴姆勒总裁蔡澈向监督委员会提出修订后的全球发展计划。虽然戴姆勒将这次会议视为例行公事,但从目前的局势来看,股东之间必将就是否出售卡车业务各执一词。(王培) (来源:汽车周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