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搜狗获奖提名企业:上海巴黎三城眼镜有限公司

  奥运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五千年文化和奥运精神碰撞和交融,让我们再一次站在世界的目光的前面,这是一个标致,是一个时代和民族的崛起,在此刻每个中国人同时高喊“中国崛起,北京加油!”。

  1992年,巴黎三城中国本部在上海设立,将时尚眼镜概念引入中国,同时也给中国庞大的眼镜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巴黎三城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南京、青岛、大连、杭州等34个城市拥有152家眼镜连锁店,超过1200多名优秀的员工。全日本化的现代管理、国际时尚流行的款式、全新的验配制作技术、以及放心周到的服务为广大中外顾客带来称心满意。

  在上海,巴黎三城已引进了两套最新潮imacs的CG(computer graphic)系统, 分别在久光百货Y.E.S.馆销售点、南京西路销售点。由专业人员为顾客提供周到的CG体验服务。在这里,我们将向您简要介绍CG系统的操作步骤和它的独特功能,请一起来体验这一全新技术吧!

  巴黎三城全体员工都会为祖国做一份贡献,尽一份心,只要努力中国会更强,中国的企业会更强,中国人会更强!让我们要抓紧这时代的脚步,抓紧这时代的契机,与中国同行,与奥运同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