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大白兔奶糖深圳商场下架

  大白兔奶糖深圳商场下架上海光明集团宣布大白兔奶糖全面停止销售在新加坡被曝出产品含有三聚氰胺的大白兔奶糖,在国内也全面停止销售。昨天,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宣布,其下属冠生园公司生产的大白兔奶糖,尽管国内检测结果尚未出来,但企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从26日起暂停国内销售。

昨天下午,上海大白兔奶糖深圳总经销商深圳市天之歌贸易有限公司给市内各大商场发函,要求将454克袋装大白兔奶糖、227克袋装大白兔奶糖及114克袋装大白兔奶糖三个品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

  据介绍,目前光明集团采取了一系列相关应对措施:一是全面停止大白兔奶糖的出口;二是对海外检出的问题奶糖,参照国家相关部门处理问题奶粉和液态奶的相关流程,抓紧实施下架、召回等措施;三是国内的相关检测正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结果尚未出来,但为预防起见,26日起暂停国内销售。 同时,公司已全面停止出口大白兔奶糖,海外被检出三聚氰胺的部分奶糖正抓紧实施下架、召回等措施。

  天之歌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加坡公布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外销“大白兔”奶糖被检测出含有三聚氰胺,公司就积极和生产商进行联系。尽管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家质监总局尚未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大白兔奶糖中检测出三聚氰胺成阳性的商品,但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经研究决定:不论市场上销售的‘大白兔’奶糖是否含有三聚氰胺,生产日期为2008年9月19日前的所有大白兔奶糖全部召回。据介绍,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可办理大白兔奶糖的退货手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