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著名手机芯片商联发科深圳扩容

  全球第三大手机芯片供应商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深圳扩容,正式落户软件园二期。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昨日称,通过在深圳的子公司,联发科将为客户提供更创新与多元的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

  成立于1997年的联发科是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总部设在台湾。

联发科早期主要生产以DVD、CDROM等存储器的IC芯片闻名。在2000年后,联发科在手机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的IC芯片,目前已经成为世界十大IC晶片设计厂商之一。根据最新市场资料显示,2007年联发科年手机晶片出货量高达1.5亿颗,全球市场占有率近14%,仅次于德州仪器及高通。

  据了解,联发科在内地北京、上海、深圳和合肥4个城市设有子公司,其中深圳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在8年的快速发展中,已由原先的2人团队成长为530余人的组织。深圳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软件的研发和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天宇朗通、联想移动、TCL、康佳、创维等耳熟能详的一线国产手机品牌,无不采用了联发科的产品和方案。而深圳子公司几乎包揽了对全国客户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