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首份三季报10月8日亮相 披露高峰在10月下旬

  万向德农率先发布,披露高峰在10月下旬

  沪、深证券交易所9月26日分别在其外部网站公布了上市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根据安排,沪市公司万向德农将于10月8日率先披露三季报,从而成为两市首家披露三季报的公司。

  10月10日将有四家深市公司披露三季报,包括两家主板公司金岭矿业云铝股份,以及两家中小板公司兴化股份荣信股份,这也是深市最早披露三季报的公司。另外,从预约情况看,三季报披露高峰将出现在10月20日之后。

  根据目前上市公司已发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上市公司业绩保持增长的公司仍占主导。据WIND统计,截至9月24日,深沪两市共有584家公司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预计三季度业绩出现增长或者实现扭亏为盈的354家,占60.61%;预计亏损的126家;104家预计业绩下滑。

  从行业看,煤炭采掘、房地产、化肥、钢铁、水泥建材、电力设备制造以及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成为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领域。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