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政府救市方案各方接近共识 可能今天投票表决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综合报道,美国政府提出的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频生变数,共和党保守派表示要另起炉灶,提出新方案,令谈判一度陷于僵局。会谈前天继续,总统布什和两党领袖均有信心在美国时间周日,即赶及在亚洲开市前达成协议,以免进一步冲击股市。
《华盛顿邮报》则报道称,政府和国会接近再次达共识,可能今天投票表决。

  香港文汇报的报道称,布什政府和国会前日重开谈判,民主党人对周末能达成共识感乐观,国会谈判代表则指会谈在原有方案上重新展开。两党议员助手前天在国会山庄会谈至夜深,进行研究立法议案,有助议员在周末期间继续谈判。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强调,希望在周一市场重开前取得成果。里德指出,周末期间议员会与总统合作,调整政府的方案以得出对纳税人和业主较有利的方案。他预期协议草拟后,今天或明天进行投票。

  《华盛顿邮报》透露,共识前晚大致达成,原有救市方案内会加入共和党提出的保险概念,但政府可选择采用与否,此举令倾向不采用保险方案的政府满意,亦可让共和党保守派宣称对立法发挥影响力。民主党和政府官员也表示,愿意加入共和党提出政府承保问题按揭的建议,但强调该建议不会取代原有方案。众院财务委员会主席弗兰克称,共和党众议员参与谈判,显示他们不欲否决救市方案,言论明显软化。参院共和党议员谢尔比也指会考虑打消阻碍救市方案通过的念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