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股神”巴菲特出手抄底 购入比亚迪约一成股权

“股神”巴菲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金融海啸触发环球股市暴泻,各个市场一度出现恐慌性抛售。在一片投资信心崩溃的市场上,“股神”巴菲特却再度出手在市场“抄底”。

  报道援引外电称,巴菲特将斥资18亿港元,入股在港上市的比亚迪约一成股权,下周一(29日)将于香港公布详情。

  外电《BusinessWire》引述比亚迪公布指出,巴菲特投资旗舰巴郡(BerkshireHathaway)附属公司MidAmericanEnergy,与比亚迪签署战略投资及股份认购协议。


  报道称,MidAmerican公司将购入比亚迪2.25亿股,相当于占配售后10%股份比例,交易总代价为18亿港元,作价相当于每股8港元,较上周五收市价8.4港元,折让约4.8%。

  据悉,MidAmerican公司与比亚迪将于下周一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是次股权交易协议,MidAmerican主席DavidSokol将亲临香港,与比亚迪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主持简报会。

  “股神”巴菲特多次于公开场合表示,看好内地市场前景,并曾预期未来10至20年可维持经济平稳增长。(记者 郭文翰)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