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品牌家电商家做足功课 十一将迎来消费旺季

  五一黄金周的取消、奥运会抵消了市民的消费热情,经济形势不乐观……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长久被压抑的消费激情有望在十一黄金周里得到彻底的释放,江门几大品牌家电商家预言,在全国节假日调整后的第一个黄金周期间,整个江门市场形势将会是一片火旺。


  十一将迎来消费旺季

  据苏宁江门公司总经理周经标认为,今年国庆节市场是休假制度调整后的首个长假市场,按照以往的市场规律,五一黄金周和十一黄金周都是消费的旺季,今年国家调整节假日,五一黄金周从原来的7天调整为3天,市民的消费能力没有得到全部释放,尽管中秋期间市场表现不错,但与十一黄金周相比,这只是市场消费潜力的一部分,十一黄金周是“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

  周经标说,家电,尤其是彩电,现在已经成为家庭的必需品,经过几年的节假日消费,市民已经形成了假日消费的习惯,相信五一黄金周取消的滞后消费潜力将刺激十一黄金周市民的消费欲望。

  抑制的消费将得以释放

  据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受经济不景气、原材料涨价、经济形势不利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导致人们的消费信心受挫,但奥运会的召开给国内的家电销售带来利好,由于许多年轻人希望在奥运年走进美好的婚姻殿堂,导致今年新人结婚数量大大增多,因此新婚购置家电用品的比例将大幅提升,加上商家还有更大折让和优惠,比如买够一定金额的商品不仅享受本身优惠,同时还可享受新人独有的折上折,加上额外有惊爆的礼品送出,相信家电销售将出现疯狂抢购。.

  品牌商家做足功课

  面对商机滚滚的十一黄金周,众多品牌商家早早开始做好准备工作,期待在今年最后一个节假日里好好打个翻身仗。据苏宁江门总经理周经标介绍,苏宁在8月开始就已经着手准备十一黄金周的市场,公司进行大规模的集中采购,期待凭借实惠的价格优势和品牌效应赢取市场的芳心。

  而国美集团也在前段时间集中采购200亿元节日特销产品,其中包括251款新品,326款特价产品,用以保证消费者充分享受快乐假期。此次采购涵盖了5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囊括目前市场主流、旺销的商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周经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