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十一”黄金周三亚五星级酒店预定过半

  来自海南省旅游局的消息,截至目前,“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的平均预定率超过50%,三亚酒店客房依然充足。

  截至目前,黄金周期间三亚市旅游酒店平均预定率为45.3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6.64个百分点。
其中,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的平均预定率达53.07%,四星级旅游酒店的平均预定率约为49.15%,三星级及三星级以下旅游酒店的平均预定率约为37.6%。数据显示,全市旅游酒店预定率较高的时间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2日,均超过50%。

  “三亚旅游客房依然很充足。”海南省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如龙介绍,通过近几年“十一”黄金周的考验,三亚的旅客接待能力完全能满足今年黄金周的需求。(记者邓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