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壳牌墨西哥湾大部分油气产量近期恢复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墨西哥湾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麾下的美国作业公司9月26日说,该公司在墨西哥湾海上的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将在两周内恢复。

  壳牌美国作业公司主管马文·奥德姆9月26日在华盛顿对媒体记者说,该公司在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油气生产将在两周内恢复。
壳牌公司在墨西哥湾的海上资产在古斯塔夫飓风和艾克飓风肆虐期间幸免于难。

  艾克飓风在古斯塔夫飓风登陆路易斯安那州以后不到2周的时间于9月13日横扫美国得克萨斯州。

  美国矿产管理局(MMS)9月25日说,飓风过后,墨西哥湾的41%的石油生产和44%的天然气生产已经恢复。墨西哥湾的油气产量占到美国油气总产量的26%和14%。

  奥德姆说,他预计壳牌加油站的汽油短缺问题将在2周内解决。壳牌公司在美国的加油站已有95%的加油站恢复对外营业。

  壳牌公司曾要求美国能源部从战略石油储备中向该公司提供紧急石油,然而,壳牌公司后来放弃了这个要求,因为,壳牌公司无法得到其所需要的数量。

  美国能源部在两次飓风期间从战略石油储备总共对外释放了394万桶的石油。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李峻)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克 | 古斯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