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行与泛美开发银行签署贸易融资协议

   【据新华社北京27日电】记者今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行近日与泛美开发银行(IDB)签署了贸易融资便利项目协议,旨在解决国内企业开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市场过程中的融资和担保问题。

   通过与泛美开发银行的合作,中行将把“福费廷”“保兑”和“转开保函”等贸易融资业务的风险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并可为出口企业提供最长达3年的担保和融资服务。

   中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有助于解决国内企业在开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市场过程中的融资和担保问题,尤其是在巴西、厄瓜多尔、尼加拉瓜、秘鲁、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出口贸易和项目工程。

   泛美开发银行是由美洲国家组成,向拉丁美洲国家提供信贷资金的区域金融组织。它于2005年发起了贸易融资便利项目,目前可以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34家银行提供担保,全球共有71家银行以“保兑行”身份加入该项目,中国银行是第一家加入该项目的中资银行。 (28E7)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