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30个重点重大工业项目签约落户江阴

  抓住了重点重大项目,就抓住了发展的关键。昨天(27日)下午,30个重点重大工业项目签约落户江阴市,这必将对江阴市工业经济高端化、经济发展持续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领导朱民阳、王锡南、吴崇翟、黄满忠、赵国权、高佩、蔡叶明、孙小虎、薛良、计军、卞宏志、须振宇、孙英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前排就座。


  本次签约的30个重点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16.42亿美元。这些项目涵盖了江阴市重点鼓励发展的各个行业和各经济板块,其中开发区5个项目,总投资达2.73亿美元;临港新城9个项目,总投资达8.3亿美元;靖江园区1个项目,12个镇(街道)15个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项目中,外资项目17个,总投资达9.5亿美元;内资项目13个,总投资达47.83亿元。这次签约的工业项目中突出先进制造业和传统产业高新化,30个项目中有机械装备项目11个、新能源项目4个、新材料项目7个、电子信息项目4个。总投资2.4亿美元的薄膜电池项目、总投资1.99亿美元的江苏中欣石油化工项目、总投资8.5亿元的风电材料项目等30个重点重大工业项目分5批签约。

  市长王锡南在致辞中祝愿签约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实现共赢。他说,确保江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稳定投入增长,推进节能减排,企业做强做大,都必须抓住重点重大项目。我们要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度,乘势而上,拓展招商路径,创新招商形式,挖掘招商亮点,扩大招商领域,落实扶持政策,助推项目落户,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不断向高端、深化发展。他表示,政府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对签约的重点重大工业项目,将确定专人跟踪,加快项目推进,全力支持和服务好每一个签约项目,保证时序进度。他要求市政府各部门要为企业落实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积极化解拆迁、征地、资金、审批等难题,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只为企业增动力,不为企业添麻烦,为合作双赢奠定坚实的基础。(王晴)

  市委常委、副市长计军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江阴日报 (来源:江阴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军 | 王锡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