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

奥运赞助商选用宇通客车:不同舞台 一样优秀

  奥运照耀中国,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关注宇通奥运行动,宇通客车让中国制造在奥运中大放异彩。

    当遭遇过坎坷,承载着坚强的“祥云”圣火在北京鸟巢上空开始熊熊燃烧的时候,全民的热情被彻底点燃,达到顶峰,新一轮挑战极限、创造奇迹的人类盛事正式拉开序幕。

这也是眼球经济的十七天,奥运赞助商们同时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时刻”、“冲刺阶段”。中国客车行业由于行业特性虽没有一家成为奥运赞助商,但因为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同时还有国际奥委会的各级官员、裁判员、各国政府首脑、记者、赞助商等几万人齐聚北京,这些人在短短一个月内要同时用车,其出行保障、交通服务主要靠的就是中国客车力量。

  记者了解到,可谓行业实力代表的北京奥运赞助商所用的服务接待用车,包含奥运会赞助商接待人员(非注册人员)租赁的大客车和赞助企业自备的大客车,其车证为T类车证(TSPO(赞助商),可通行全部竞赛场馆的安保封闭线外区域。在这支队伍当中,宇通成为很多奥运赞助商的“奥运同行者”。

  全球知名企业、奥运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欧米茄,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以来,凭借其专业计时技术先后二十一次担任奥运会的正式计时。在体育运动专业计时历史上,欧米茄拥有无可比拟的辉煌成就。北京奥运会上,“时间大师”欧米茄对宇通一见钟情。欧米茄原选用一家公司的奥运服务用车,但是到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后,新月老总带欧米茄相关负责人到站场参观,指着全场清一色的宇通车,只说了一句“这就是我们的服务车”,欧米茄就毫不犹豫地退掉了另一家服务商,最终选择了新月、选择了宇通车。

  懂得时间的最知道把握时机,欧米茄“一眼定宇通”缘于宇通值得信赖。

  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电赞助商,海尔是国内家电领跑者,也是多年来中国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海尔现在正处于全球化的战略阶段,需要在全世界的人民更聚焦北京的时候向世人展示一个全新的全球品牌的形象,奥运对其而言是个更加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大事件。此界奥运盛会海尔和宇通结伴奥运之行,目前,车身被红红的图案装饰一新的众多宇通车,正承载着海尔的战略梦想,“一个世界一个家”,穿梭在奥运大舞台。

  04年,中国移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目前,中国移动已是全球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企业。在已经开始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移动作为合作伙伴向奥运会提供先进的移动通信和网络技术服务,无疑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有力支持。宇通作为中国移动的接待用车,正在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中国移动提供快捷、周到、舒适的交通保障。

  打造更加顺畅的沟通之路,宇通和中国移动无疑是各自领域的先行者。

  据了解,还有北京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UPS集团等奥运赞助商的接待用车也都是宇通车,他们共同服务奥运盛事,共舞奥运舞台。

  不管是奥运赞助商,还是像宇通一样为数众多的奥运背后各项服务的支持保障企业,在各自领域,在不同舞台,大家却是一样的优秀,一样精彩。申奥成功“利好”的这7年,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7年。如今,北京奥运赛事已经进入尾声,后奥运时代也已向我们走来,众企业更应该把握如今的时机与优势,继续努力,去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

  宇通等优秀企业的发展轨迹已经清晰印证着这样一个公理:越多努力,将越多实力。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