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

2600台宇通客车服务奥运 展示中国制造先进水平

    奥运照耀中国,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宇通,关注宇通奥运行动,宇通客车让中国制造在奥运中大放异彩。

  宇通奥运主力:镌刻点滴 相伴始终

  2008年8月,北京奥运华彩开幕并圆满闭幕,实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庄严承诺。

因为奥运,来自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以前所未有的热度聚焦中国聚焦北京,举国为之兴奋,光荣而备感责任之重。北京奥运会的最终得以成功举办,是全国人民和各行各业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凝聚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勤努力。承担奥运交通保障任务的中国客车企业不辱使命,9000余辆豪华客车在世界面前出色完成此次大阅兵式的交通保障服务,没有发生人为责任事故,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了交通运输行业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为此,交通运输部还专门向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了慰问信。

  对宇通奥运大家庭而言,上会的车辆多、车型复杂,这当中,北京各运输单位的宇通大巴可谓“主场作战”的奥运主力,拥有极为庞大的服务阵容。他们,以豪华舒适的高档客车和精诚细致的专业服务,向世界展现出“北京欢迎你”的东方情怀。他们中间,还要迎接9月份的残奥会;他们全部,要始终如一的为北京人民出行提供金牌服务,在昨天今天明天的每个日出日落,在骄阳下大雨中的街头港口。

  据了解,直接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宇通车主要来自首汽、新月、北汽、公交、中旅等10余家北京客运公司,共有2600台左右的宇通车行驶在北京的公交、长途和班车线路上。

  首汽、新月、北汽、银建等旅游客运公司拥有专业化的豪华车队,综合接待能力强,并且他们中大多具有非常丰富的大型会务、活动的服务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仅首汽就携手宇通逍遥剑等车型成功服务过党的十七大和今年的全国两会,受到代表们一致的肯定和褒奖。这些单位为数众多的宇通车成为是宇通奥运主力中的核心成员。

  奥运期间,宇通在奥运安保军车维修基地也派驻有宇通服务小组,因为有大批军方购买的宇通车也在为奥运提供直接的服务,用于运送武警、安保及演出人员等。通过历年的军品招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辆宇通客车在部队为官兵服务。奥运及残奥会期间,宇通军用车每次执行任务,都至少有两名宇通的专业服务人员进行现场保障支持,宇通车和宇通人成为奥运安保的强有力后盾。

  在宇通奥运公交专线车之中,持“TM”车证的ZK6126HG是接送媒体的专用车,TM属“干净区到干净区的干净车”,可免检,停放在安保封闭线内TM停车场。服务更为“明察秋毫”的媒体记者的这款ZK6126HG公交车,是宇通针对国内发达城市高等级城市客车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12米低地板城市客车,在奥运足球分赛场的沈阳,沈阳公交也于今年新采购了这款车作为奥运车辆。

  宇通从3月份开始投入奥运保障的筹备工作,为达到“零故障”的目标,踏实、细致的做好每一项筹备工作,不留任何盲点。宇通从公司总部、北京地区和其他省份选拔抽调近百人的专业人员,在北京组成奥运保障专项小组;筹备30多辆服务车,储备了价值380万元的配件,同时还组织供应商进行配件储备400多万;建立了6个驻厂服务组、13个服务站。确保奥运畅行,这是宇通参与奥运的最好表达。

  在宇通看来,奥运旗帜下,金龙、金旅、安凯等兄弟企业也都派出保障小组,大家是朋友的关系,而不是竞争对手。奥运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客车水平的机会,需要中国客车企业一起把奥运保障工作做好。如今,中国交通运输行业以出色的交通保障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世界级的体验式大检阅。进入九月,北京残奥会开幕在即,交通运输保障和安保任务依然繁重,大家还要善始善终地做好残奥会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对于宇通,不分黑夜白天,宇通车都在不同地点线路奔驰往来;不论骄阳阴雨,宇通服务团队都在全程全心的为客户、为人们出行提供金牌服务,这将超越奥运的界限没有休止点。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