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节日消费即将引爆 黄金周消费三大关键词

  “黄金周里淘便宜”是许多消费者“购物宝典”里的重要句点。十一黄金周临近,节日消费也将引爆新一轮竞争。在商家们发起猛烈促销攻势的同时,各种新的营销手法和促销噱头也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为此,我们特别针对十一黄金周消费提炼了三大关键词,助大家节日淘宝一臂之力。


  关键词1:预付费

  预付费式的会员卡已成为都市人的热门选择。节日期间商家也适时推出各种预付费方式的现金卡、健身卡、美容卡……预付费的实惠还真不少:与单次消费相比办卡可直接优惠,能节省不少银两;有的大型卖场预付费促销还可现金翻倍,预付少量的钱,消费时可抵现金翻倍使用。预付费对于有明确消费计划的市民来说着实令人心动。

  行家支招:预付费对于有信誉的大型购物卖场来说,基本可以放心使用。然而消费者在选择此购物方式时还需进一步了解一些细节:比如预付费现金翻倍有没有特别限定,自己要购买的品类是否执行此政策,选购的商品是不是还需搭配一定比例的现金才可使用等等,这些内容都要事先问清。预付费式的健身卡、美容卡在消费时也要谨防各类风险。

  关键词2:均一价

  “一元区”、“三元区”、“五元区”,超市、街边店特有的“均一价”如今在商场的促销大战中也脱颖而出。据了解,省会一些卖场十一期间就有“均一价”促销,几件商品执行同一优惠价格,买的越多实惠越多。

  行家支招:均一价商品的价格一般都比市场价格有一定优惠,均一价的制胜心法就在于吸引人多购买。假日促销,商家会与品牌合作,调动大量促销资源。面对如此阵势,几乎没有人会不动心。然而均一价往往在件数或是价格执行上有一些限制,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避免图便宜买回一些不需要的商品。

  关键词3:套餐

  如今流行套餐消费,中秋礼品套餐、婚庆家电套餐……选择购买成套商品,不仅价格比单件购买要便宜许多,而且也省却了挑选组合的麻烦。有的商家还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对所购的几件商品给出一个套餐价,比分别购买同样便宜,目的是希望顾客多消费。

  行家支招:为了能享受套餐,许多人会尽可能多买争取多优惠,许多时候会打乱计划买下一些本不需要的商品。面对套餐,消费者要尽量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买大件商品要按计划行事,避免花费超支。此外,选择套餐还应注意是否都是应季或流行的商品,比如家电,每件商品都要认真咨询机型、能效比等问题,避免买到接近淘汰的机型。(记者姚艳红/燕赵晚报)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