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搜狗获奖提名企业:佳雅高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承载亿万国人梦想的奥运渐离我们而远去,主题曲“我和你”的悠扬旋律仍在你我耳畔回荡。七年的期盼,百年的梦想,当我们都欣叹成功圆梦的同时,不知觉间已步入后奥运时代。然而我们的奥运之梦仍在继续,奥林匹克的精神仍在不断传承。

“更快,更高,更强”的宗旨不止在运动场中得到展现,更锲入每一位为工作而努力,为事业而奋进的国人心中。国人的体育强国之梦仍在不断延续。

  近几年,高尔夫运动在国内得到蓬勃的发展,此运动集技巧,力量,优雅于一体,修身与益神并存,是都市白领与精英阶层首选的休闲运动。佳雅高尔夫公司成立五年有余,经营与高尔夫运动相关的产品,种类齐全,服务周至;员工齐整,资金雄厚,顾客盈门。佳雅高尔夫的宗旨是“让顾客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的产品”。不论你我距离的远近,不论你我相识的久暂,你的惠顾与光临,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提供最具效率的服务,为你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为每一位顾客送上周到的服务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的售后保障将伴随你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整个过程。

  佳雅高尔夫在多年的发展中得到许多顾客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其间,我们在不断的创新自己的经营理念与模式,急顾客之急,想顾客之想,实践着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不断超越自己。

  在后奥运时代,国人体育运动兴趣方兴未艾,不断高涨的大潮中,佳雅高尔夫乘时势的东风,破浪前进,为所有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送上最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