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雷曼破产总裁夫人被迫卖名画 仍将获两千万美元

  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控股公司”总裁福尔德(RichardFuld)的妻子卡西(KathyFuld)将于11月拍卖她收藏多年的抽象主义画作,估计总价值达2000万美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佳士得国际拍卖公司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重整四天后,宣布将于11月12日在纽约举行这场拍卖会,虽然佳士得公司没有透露卖家身份,但两名纽约艺术品交易商证实卖画者是雷曼兄弟总裁的的夫人。


  届时拍卖的画作将包括德库宁(Willem deKooning)的名画,还有纽曼(BarnettNewman)的五幅画,以及高尔基(ArshileGorky)与爱格妮思.马丁(Agnes Martin)各四幅名作。

  其中一幅是德库宁1951年名画《女人》,预计可卖得400万美元高价,而高尔基四十年代画作《Study forAgonyI》估计将以2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此外,纽曼1960年画的《无题》预料可售200万美元。

  据悉,卖方于今年夏天接触佳士得与苏富比两家拍卖公司,8月时敲定由佳士得负责处理。雷曼兄弟一夕之间倒闭,总裁福尔德去年还坐领3440万美元的高薪,而他的薪水可能成为债权人兴讼追讨的目标。雷曼兄弟公司股价崩跌,福尔德两周前抛售雷曼股票,只剩不到50万美元,一年半前这些股票市值约2.47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 | 高尔基 |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