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企业首席信息官对Chrome没兴趣 还活在IE里

  9月30日消息,尽管谷歌推出的Chrome网络浏览器炒作得很厉害,但测试该款浏览器的IT团队却很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Silicon.com专门针对首席信息官所做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被调查的12位首席信息官中,有10位表示自己的IT团队没有测试Chrome。
许多没有测试Chrome的首席信息官将没有测试归因于其IT架构将IE设置成了缺省浏览器。谷歌于今年9月初发布了Chrome浏览器。

  KeyEquipmentFinance的欧洲IT主管尼克·伊文思表示,有太多的企业应用都只通过IE的认证,所以在短期内很难考虑其它的备选产品。但无论怎样,Chrome的出现会迫使微软在浏览器市场上将竞争升级。

  ClarkeWillmott律师事务所的IT主管伊恩·赫本说:“我们使用的是微软的办公软件、微软的其它应用及开发工具。因此,我们完全生活在微软的世界里,必须通过IE来获得所有功能。我们在翘首期待出现任何一种可以迫使微软改进产品性能、对消费者有利的竞争。我们将等待IE8的发布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对公众部门而言,使用Chrome浏览器所遭遇的问题应该是专业性太强,因为公众部门的IT主管会在安全问题上起到急先锋的作用。

  英国交警部门的首席信息官安德鲁·沃森说:“我们没有测试Chrome。其中原因之一是互联网本身存在潜在的风险,我们需要确保政府网络环境的安全性。”

  但那些测试过Chrome浏览器的用户却竭力称赞该浏览器。服装零售商Figleaves.com的首席技术官彼得·彼得森说:“我们测得的Chrome浏览器在PC内存上要比IE更友好。”

  尽管KeyEquipmentFinance的IT团队并没有测试Chrome,但尼克·伊文思表示他个人测试了Chrome,认为该款浏览器“更干净、效率更高。”

  那些没有将Chrome浏览器作为企业浏览器认真对待的首席信息官表示,他们将关注该浏览器的开发,可能会在将来考虑部署。

  在本次首席信息官调查中,被调查的12位首席信息官分别是:

  ·英国原子能局的克里斯·布罗德

  ·Fat Face的IT主管彼得·克罗伊

  ·Key Equipment Finance的欧洲IT主管尼克·伊文思

  ·风暴模式管理的IT经理马达山·科库

  ·阿伯丁大学的IT主管保罗·哈利

  ·Clarke Willmott的IT主管伊恩·赫本

  ·figleaves.com的首席技术官彼得·彼得森

  ·Guys & St Thomas" Hospital的IT主管理查德·斯托雷

  ·英国交警部门首席信息官安德鲁·沃森

  ·Domino"s Pizza Group的IT主管简·吉姆伯林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尼克 | 伊文思 | 赫本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