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俄宣布一系列经济措施抵御“金融风暴”

  俄罗斯总理普京29日宣布了一系列发展本国金融系统和保护国有公司资产的措施。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在当天举行的有关2020年前俄长期发展规划的会议上说,目前国际经济发展和金融市场正面临严重困难,爆发于美国的金融风暴可能会影响到欧洲的金融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从西方金融机构贷款的俄罗斯银行和公司将很难偿还贷款或贷到新的款项。为此,俄政府和中央银行拟定了一系列经济措施以稳定俄罗斯金融系统,保护俄公司资产。

  在谈到这些措施时,普京说,中央银行可以补偿一些主要银行在银行间贷款业务中遭受的部分损失,并在不提供担保的情况下向商业银行提供贷款。俄罗斯28家银行将享受上述优惠待遇。此外,俄政府还将通过俄对外经济银行向市场注资约500亿美元(1美元约合25卢布),俄罗斯银行和公司可以向俄对外经济银行申请贷款以偿还2008年9月25日以前的外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