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英国最大房贷银行被国有化并分拆出售

  英国财政部29日宣布将接管英国主要房贷机构布拉德福-宾利银行的抵押贷款业务,并由西班牙最大银行西班牙国际银行收购其零售储蓄等业务。至此,英国最大房贷银行布拉德福-宾利银行成为今年第二家被国有化的英国银行。


  据路透社29日报道,按照达成的协议,英国政府将接管宾利银行总额达500亿英镑(约合92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业务,西班牙国际银行将出资4亿英镑收购宾利银行的储蓄业务并接管其200家分支机构。

  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尽管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可能性,但财政部在此关头当机立断作出决定是非常必要的,切实保障了借款人的利益。

  此前有报道说,由于同业拆借利率居高不下以及英国住房市场的持续低迷,布拉德福-宾利银行的坏账不断增加。此外,信贷市场的下滑导致布拉德福-宾利的股票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