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北京10.1-10.7日每天给每头奶牛发15元“伙食补助”

  记者9月30日从北京市农委获悉,今天起到10月7日,北京市产奶牛每天每头将得到15元的“伙食补助”。国庆结束后,农业部门将根据各养殖场具体情况出台更细致的补贴措施。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稳定本市奶业发展,10月1日至7日,本市12万头产奶牛都将获得每天15元的饲料补助,之后会出台更详细的补贴措施;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中央财政对企业的原料奶收购贷款给予利息补贴,贴息率为半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50%,在此基础上本市还将再给予企业50%的利息补贴。


  该负责人介绍,本市还将实施一系列促进奶业规模化发展的扶持政策:一是鼓励现有的规模化养殖小区通过收购、代养、托管、入股等方式,接纳散养户和其他养殖户奶牛,市级财政按照每接纳一头牛200元的标准进行补助;二是鼓励规模化养殖小区改造更新棚舍建设、卫生防疫和无害化处理,市级财政按照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予以财政补助;三是鼓励现有奶牛养殖小区和奶站更新更换奶罐设施、挤奶平台、冷藏运输车等,完善冷链系统建设,并按照实际标准予以补助。(记者文静)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