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黄金周第一天京商家大卖5亿 同比高涨32.1%

  据新华社电昨天,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消息,称9月29日黄金周第一天,北京全部被监测企业销售额达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1%。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奥运会后北京迎来的第一个长假,各商家格外重视,事先做了充分准备。
因此,黄金周首日的市场销售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据介绍,29日,北京的百货商场实现销售额1.4亿元,同比增长39.9%。36家被监测商场中,销售冠军为华堂商场,8家分店的销售总额达到1414.2万元,单店销售冠军为百盛购物中心,当日销售额达到840万元;顺义国泰商业大厦今年又添新店,当日7家店的销售总额达到835.5万元,销售同比增长100.5%。

  超市销售额1.6亿元,同比增长22.1%,监测的30家超市销售额普遍增长,增幅30%以上的企业达到半数。

  餐饮消费增幅最高,餐饮企业营业额1278万元,同比增长40.3%。监测的37家餐饮企业29日总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0.3%,原因一是今年放假比去年同期提早,节前聚会、聚餐集中;二是一些连锁企业今年店铺增加。

  此外,汽车市场销售额明显上升。29日,北亚和中联两家汽车市场共销售机动车182辆,实现销售额4168.1万元,比28日增长37.9%,比去年同期增长47.9%。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