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巴罗佐呼吁欧盟成员国共同应对金融危机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1日电(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日呼吁欧盟成员国协调一致,共同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为市场“重新注入信心”。

  巴罗佐当天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请求并敦促欧盟成员国加强合作,这对恢复金融市场信心至关重要”。
他说,他正与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欧洲中央银行密切合作,为计划于4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欧盟小型首脑会议拟定一份建议,以共同商讨欧盟应对金融危机之策。

  巴罗佐认为,自美国次贷危机爆发以来,尤其在过去的几天里,欧洲在应对金融危机方面的表现不错,这表明欧洲的金融体系有能力应付危机。

  巴罗佐对萨科齐提议今秋召开一次全球应对金融危机的首脑会议表示支持。他还敦促美国承担起责任,尽快通过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方案。

  最近几天,在美国金融风暴的冲击下,欧洲金融市场动荡加剧,数家欧洲银行告急,迫使多个欧盟成员国政府注资救市。但到目前为止,拯救行动都是由单个成员国或几个成员国联合采取,尚缺乏欧盟层面上的统一协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