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各方热评

印尼总统说发达国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负责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日表示,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应该对解决全球金融危机负起责任。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当天援引苏西洛总统的话报道说,发达国家“拥有更强的实力来应对这场危机。

”他认为,一个在目前世界经济环境下引发了经济危机的国家更加有实力来对付这场

  危机。

  苏西洛还认为,目前发展中国家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它们难以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条件下降低贫困率和解决本国的货币危机。因此,发展中国家只能期待发达国家尤其是美国来解决目前的金融危机问题。

  与此同时,苏西洛也要求本国经济参与者与政府建立合作和保持联系,共同面对动荡的世界经济形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