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平安终止投资富通资产管理公司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专电(记者梁彩恒) 中国平安10月2日在其网站发布公告宣布,称鉴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及状况,经双方友好协商,终止有关中国平安收购富通集团下属资产管理公司股权的协议。

  此前,中国平安于2008年4月2日与富通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旗下的富通资产管理公司50%的股权。
鉴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和状况,估计成交的先决条件无法完全满足,经双方友好协商,有关买卖协议及其他所有相关协议将会终止。

  此前有报道称“富通集团流动资金可能出现紧张”,这一传闻直接引发持有1.21亿股富通集团股份的中国平安A股、H股分别大跌8.25%、9.696%。

  中国平安不得不于9月26日发布紧急澄清公告,称平安资本金及偿付能力充足,将根据未来国际资本市场和富通集团股价波幅与走势等情况,决定是否在三季报中对富通集团的股票投资进行计提减值准备处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