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北京国庆当天餐饮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六成多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张淼淼)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北京餐饮业营业收入创新高,达到1747万元,比前一日高出21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4.1%。

  北京市商务局2日发布以上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1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3天,北京市消费品市场销售继续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统计显示,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重点监测的13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2993个店铺;37家餐饮企业237个店铺以及专业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全部被监测企业实现销售额4.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

  据介绍,国庆当天,北京老字号餐饮企业营业额保持高位增长,其中营业额同比增长的企业有27家,占37家被监测企业的73%。烤肉季、全聚德、东来顺、鸿宾楼、便宜坊5家老字号企业日营业额均增长1倍以上。

  据了解,各餐饮企业也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创新服务、创新菜品,有效地促进了销售。如全聚德王府井店推出包含王府素什锦、白雪玉京鸭等颇具王府特色的团圆宴系列套餐;全聚德亚运村店、西翠路店、鸿坤店等则根据秋季养生特点推出秋季滋补营养的国庆套餐;东来顺华龙街饭庄对10月1日过生日的顾客赠送一瓶红酒。

  此外,从对专业市场和专卖店的监测统计数据看,家和家美家居市场销售同比增长80%,绝对额和同比增幅均为放假3日来最高;茶叶则仍是节日市场销售亮点,张一元、吴裕泰销售同比增长0.95%和3.54%,北京马连道茶城销售同比增长8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