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全球观察

我国信托公司管理信托资产总额逾1.2万亿元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 中国银监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6月末,全国54家信托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84.53亿元,净利润稳步增长,达到48.17亿元。此外,54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总额已突破1万亿元大关,达到12583.55亿元。

  2007年3月,中国银监会颁布的新《信托公司管理办法》和新《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开始实施。在组织形式上,“信托投资公司”重新登记为“信托公司”;在业务实质上,信托公司从“融资平台”向“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专业理财机构转型。新办法为信托公司进一步回归信托主业、实现彻底改造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另据了解,截至2008年8月末,54家信托公司中,已有37家获准换发了新的金融许可证,按照新的业务范围和规则积极开展信托业务,信托资产实现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