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实体经济未摆脱全球金融危机影响 唯一亮点是中国

  中新网10月3日电相关调查近日表明,全球发达经济体经历了难熬的9月份,这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说明实体经济未能摆脱金融业危机的影响。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从日本、整个欧洲地区到美国,制造业调查结果均较为黯淡,读数显示产出在不断下降;而唯一的亮点是中国,中国的相应调查显示,在经历了8月份的疲软之后,9月份制造业活动出现了反弹。


  在受到市场密切关注的日本央行短观调查(Tankansurvey)中,大型制造商信心转为负面,这是2003年6月以来的第一次。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日本延续了(制造业)信心不断下滑的趋势,过去一年这一趋势有所提速。

  在欧元区,9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确认为45,低于1年前的53.2。读数在50以上,表明大部分被调查者的产出有所上升,反之则表明产出萎缩。

  在英国,相应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从8月份的45.3降至上月的41,创历史最低水平。这突显出经济前景的暗淡和英国制造商在全球性事件面前的脆弱——尽管过去一年英镑贬值了15%。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