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黄金周:旅游城市和景区交通流量呈下降势头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谭浩)公安部交通管理局3日通报,根据各地上报的情况,10月3日,全国3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32个重点旅游景区道路未出现严重拥堵现象,交通流量出现下降势头。目前,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基本平稳,截至18时,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


  据交管局通报,3日,全国道路交通流量开始出现下降势头。安徽九华山景区交通流量与2日相比减少了约7%;云南昆明景区减少了12%;湖南韶山地区景区减少20%;河南云台山减少21%;湖北武当山减少27%;四川九寨沟景区减少22%;江西瑞金景区减少了30%;井冈山、庐山景区减少3%至5%;甘肃莫高窟景区减少50%。此外,秦皇岛、沈阳、大连、长春、南京、苏州、无锡、宁波、南昌、武汉、长沙、广州、桂林、海口、成都等旅游城市的交通流量与2日基本持平,有的略有下降。预计自10月4日起,返城交通流量将会逐步增多。

  据宁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报告,3日10时55分,京藏高速公路(海原县仁镇境内)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甘肃籍小客车撞至高速公路护栏,致使车上4人死亡、1人受伤。

  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共派出5个工作组对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河南、贵州等5省(区)的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省(区、市)交警总队也进一步加强了部署,派出工作组赴各地,督导各地进一步加强执勤执法,合理安排警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加强新闻宣传和执法纠正提示,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防范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