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众议院通过救市法案 布什闪电签署正式生效

  中新网10月4日电 涉及七千多亿美元的救市方案,北京时间4日凌晨1时许经过美国众议院的投票表决,以263票支持171反对获得通过。因为此前参议院已经表决通过,因此该方案随即交到积极推动其通过的布什手上,这位美国总统迫不及待地在上面签字生效。

    在众议院投票通过后,布什马上就发表了评论,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应该采取这个大胆的行动,以防止发生在华尔街的危机蔓延到我们整个国家和社会上。”不过,他也认为,这并不能包治百病,“我们的经济还要面对很多严峻的挑战。”

  也许是出于对前景的担忧,美国道琼斯指数在飙升了二百多点后,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又大幅跌落。可见,投资者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的预期分歧很大。

  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来自俄亥俄州的议员约翰-博纳(JohnBoehner)表示,“我们都知道美国已经陷入金融危机。”他还说,“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坐视不理,那么危机很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让我们进入前所未有的经济大衰退。”

  美国财长保尔森,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都表态,说将紧密合作,共同利用这些资金来研讨最佳的救市方针。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