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布什:救市法案产生效果需时间 对美国经济有信心

  中新网10月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联邦众议院通过金融纾困法案后,在白宫发表谈话。他对国会议员们的努力,以及国会与行政部门合作无间,及时通过法案表示感谢。他对美国经济克服困难,恢复成长有信心。
不过他强调,法案不可能一夜之间就产生效果,它需要时间。

  “中央社”报道称,布什说,面对金融危机,美国勇敢地采取行动,向全世界展现美国稳定金融市场和继续领导全球经济的决心。

  布什指出,他一向主张自由企业,政府只应在必要的时候干预,而今天的情况的确显示政府必须采取行动。

  布什表示,这项法案提供政府一系列新工具,允许政府购买一些问题资产,及成立新保险计划,保障其它资产的价值。一旦市场复原后,政府收购的不良资产的价值就可望提高。

  布什说,美国经济仍然面对挑战。今天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九月份失业率持续增加。不过他相信,只要有信心,在正确领导及两党合作之下,美国将克服挑战,恢复经济荣景。

  布什发表谈话后,立即回到椭圆形办公室将法案签署生效。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