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美国经济可能大幅衰退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0月2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天说,从全球30年来类似的银行业危机来判断,美国经济很有可能会出现大幅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经过新的研究后称,当金融动荡出现在住房价格上涨和信贷扩张之后时,衰退风险会更大。
美国出现的就是这种情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研究发现,“在当前金融困难时期,美国的资产价格、总信贷和住房贷款情况似乎都与以前经济衰退发生之前的时期相似”。

  在经过几年的住房市场繁荣后,美国经济受到银行业危机的震动。这场危机始于风险最高的抵押贷款出现大量违约,随后扩散到华尔街,标志着美国出现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究部副主任查尔斯·柯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明显,如今我们目睹的是20世纪30年代以来成熟金融市场遭受的最危险的冲击,这给全球增长带来重大威胁。”

  他说,迄今为止,美国经济增长已经放慢,但还没有进入衰退,至少在第二季度还没有。但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研究中发现的风险表明,美国经济仍然可能出现衰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