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应对经济危机 曼德尔森返回英国出任贸工大臣

  英国改组内阁应对经济危机

  综合新华社电英国首相戈登·布朗3日对内阁实施部分改组,以帮助英国更好地应对眼前的经济危机。

  这次改组的一大亮点是,布朗决定任命曾在工党内部争斗中站在对手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一边、现任欧盟贸易委员的彼得·曼德尔森出任商业、企业和制度改革大臣(贸工大臣)。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已同意曼德尔森回国任职的请求,接受了曼德尔森当天递交的辞呈。此外,巴罗佐同意英国政府提名的上院领袖凯瑟琳·阿斯顿接替曼德尔森在欧盟委员会的职务。

  曼德尔森在英国伦敦唐宁街外说,虽然他和布朗间的关系曾“有起有落”,但他俩如今“共事得非常好”。

  对布朗而言,任用曼德尔森有一箭多雕之功效。这首先可使内阁在经济危机面前变得更坚固,其次有助于布朗把布莱尔阵营的大臣们向自己方向拉拢得更紧密,还可充分利用政坛老手曼德尔森的才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德尔 | 布朗 | 巴罗佐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